嘿哟喂前面有个小哥哥(⁎⚈᷀᷁ᴗ⚈᷀᷁⁎)

【农坤】蜜蜂(现实向/修改后完结)

永不谢幕

十四行诗:

·推荐bgm:《蜜蜂》+《今日我离别》


·现实向三部曲之三(关于未来的构想)




“祝愿说太多,长夜不能寐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今日我离别》




上篇


『好想被风刮走,刮遍整个地球的那种』


『是谁把冲动,说成青春期躁动,以为还十五六』


『如果灿烂星空,自己不够闪烁,才不会担心坠落那么多』


中篇


『我想在天空飞翔,却发出刺耳声响,伟大的样子都靠想象』


『别带我到太高太远太险,我看不到的地方。』


『白雾山岗,总有蜘蛛网』


『没有人在身旁指引方向,原谅我只是看起来匆忙』


下篇


『你说生命不长,一眨眼就用光,才不敢犹豫不决、后悔或是彷徨』


『原谅我背负了一些你不知道的伟大理想,一件比一件疯狂』


『你以为那些会是你做不到的事,没抱希望怎么懂失望』


『你我一模一样,梦想不同凡响』


『今日我离别』




——end——






终于完结了。到这里,计划的现实向三部曲都写完了~《驯养》是过去,《城市稻草人》是现在,《蜜蜂》是未来,都只是世界的一种可能。


《蜜蜂》包括了这段时间自己的一些想法。


他们很宠粉,对待ikun和浓糖都很真挚,这份感情是很难得的。而我们爱他们的感情,首先要爱他们两个人,这是我写作的初心吧。


祝愿是,他们会成为彼此道路上陪到最后的人。




现实向完结后,会开始《吸引力法则》的修改与更新。以及终于可以开始半现实向啦!想写甜甜的农坤~


这里十四,最后,祝大家520快乐。


“愿陪伴在你身边的,无论变成谁,都像我一样真心相对。”







评论

热度(5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