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哟喂前面有个小哥哥(⁎⚈᷀᷁ᴗ⚈᷀᷁⁎)

欢乐合唱团一直是我的初心 即是白月光又是朱砂痣的初心 即使是几年过去了 依然能毫不犹豫的在每一首歌播出前奏的同时瞬间跟上合唱 对演员们特别是前三季的元老们也都有一种家族爱 所以当发现一部并不算出众的美剧在内地因为Harry的角色小火了一把 真的还蛮开心的 即便我每次看到他第一反应都是啊我家Mike 啊我家舞王 但当他因为另一个角色而受到喜欢 真的是 自家深巷子里的好酒终于被发现了的那种欣喜 但近来 却发现 那些喜爱并没有多少温度和定位他们只是一群为了腐而腐的女子 定性了他的角色 巫师 然后再也没有了 甚至还有人问说 Harry是谁 我当时真的是懵逼了 饭了这么多年 圈子里第一次发现 正主是谁都不知道的粉丝也会存在的 好jb难过 好像告诉他们 你真的不知道他有多好

评论